logo(+852) 38549692logoenquiry@ycmedia.com.hk

粵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,主要以廣州市粵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相關聯業務為紐帶,依托此平臺向外延伸,著重在新媒體營銷解決方案、互聯網產品銷售、文化科技(遊戲)產品研發、互聯網科技投資與孵化、物業開發與管理五大板塊進行投資與運營。
 
未來發展中,粵成控股在新經濟引領與創新驅動的時代背景下,通過整合全網媒體渠道與優勢屬地產品,致力於在渠道方式與消費業態的融合創新,從而構建壹個新媒渠·新零售協同的服務平臺。
 
乘著移動互聯網時代的東風,粵成廣告通過整合新聞資訊、社交媒體、視頻娛樂等互聯網流量資源,為客戶提供“精準、高效、價值”的移動互聯網營銷推廣服務,全面覆蓋8億目標用戶的網絡生活及工作場景,幫助用戶搶占移動互聯網市場,迅速提升品牌價值和流量變現能力。
 
精準營銷,價值變現,品牌提升。粵成廣告,您身邊的互聯網營銷管家!
 
香港粵成是壹家互聯網營銷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,主要依托Facebook、Google、Yahoo、其次依托今日頭條、新浪、百度、壹點資訊等互聯網媒體平臺,為國內外客戶全方位提供“精準、高效、價值”的壹站式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。

 
公司定位:以新媒渠為鏈接的資本整合服務商
 
願    景:成為壹家受人尊重的“企投”公司
 
使 命 感:通過資本鏈接+合夥機制提升企業核心價值
 
價 值 觀:正直、專註、協作、創新、共贏
 
目    標:2020年打造20家新銳創利企業




success

我們的優勢

success

五年專業經驗分析

香港粵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積累了大量的網絡推廣經驗及成功案例,我們將以優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為您打造一流的推廣方案

success

一站式整合行銷

个性定制营销方案,前景無限的移動行銷精准定位目标人群,覆蓋95%的中國線民实现企业的营销目标,定制專屬精准行銷方案

success

覆蓋範圍廣

公司與Google、百度、雅虎等全球知名搜索引擎均有多年合作關係,可將您的推廣擴散至全球各地

香港粵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為您提供更專業的推廣方案

logo

Telephone:852 38549692

郵箱:enquiry@ycmedia.com.hk

Address:香港尖東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3樓310室

fackbook fackbook fackbook

Copyright © 2019.香港粵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.All rights reserved.